小寶黃疸住院

2012102714:45
李小寶 (出生3天)
小寶出生時黃疸就偏高,但還不需住院照光,今天回院複診加上昨天沒吃飽,所以黃疸值變高需要住院照光了,雖然知道這是很常見的狀況,可是一想到昨天讓他餓到了就覺得很內疚,護士請李先生回家準備小寶相關住院需要的用品,我一個人在新生兒病房看著小小身體的小寶在照光室裡,就忍不住心疼的掉下眼涙了,連護士都來安慰我.......現在想想還真是小丟臉,第一天覺得很心疼,第二天後突然覺得在醫院有護士專業的照顧還真不錯,國泰的護士都很熱心,每次會客看小寶時護士都會跟我說小寶的習慣及作息,講的很仔細讓我很放心,很多小寶的習慣都是這時護士告訴我的,個性急肚子餓就一定要先喝奶奶,尿布有點髒就一定要先換,是個有潔僻又個性急的小人。住院照光4天3夜後就回月子中心了。今年BABY真的很多小寶住院時不時聽到護士說滿床了,連照黃疸也滿滿滿。